親愛的朋友,

首先謝謝您對公益平台理念的認同。由於基金會對於志工的需求時間和人數將視不同專案進度而定,若您同意以下服務守則並有興趣申請志工服務,請您填寫下方資料,若有適合的機會,我們將主動與您聯繫。

 
敬祝 安好
公益平台基金會 敬啟
 
《公益平台文化基金會志工服務說明和守則》
 
  1. 請以愛心、耐心、熱心的態度堅守崗位,充份合作,發揮團隊精神;每位志工的工作內容,必有部分時間為行政事務(如,打字、資料建檔、打電話聯繫等)之協助。

  2. 謹守公私界線,不利用職務之便,從事任何私人交易圖利、不索取及接受任何饋贈。
  3. 
不做與基金會無關之事,不用基金會電話處理個人事務。
  4. 
謹守保密原則,未經基金會許可,絕不對外透露基金會之內部資料或訊息,且絕不用於私用。
  5. 
遇到任何問題或接到任何外界要求,請告知基金會專職人員,切勿擅自對外處理或與外界承諾非本會及董事會通過之工作事宜。
  6. 
使用基金會設備與器材,請妥善運用以及準時歸還。
  7. 
不遲到、不早退,如遇特殊狀況無法前來,務必於前一天來電告知。
  8. 
隨時保持辦公桌及週邊環境的整齊清潔,為尊重工作同仁隱私,未得同意,請勿使用其他同仁之電腦或辦公桌。

  9. 注重電話及應對禮節,不大聲喧嘩並保持良好形象。
 (重填)
    (重填)
(重填)
 
  (重填)
 (重填)
 (重填)
  (重填)
 (重填)
 (重填)
  (重填)